Hour時肆

裘达尔、我老婆,了解一下。

【RHG】架空向、OOC严重

一、

“红蜥、狗尾草……硝磺、蝎尾、猫须……乌鸦的羽毛……”啧,怎么那么麻烦。

“妓女生的野种!去死吧!!”

“嗯???”

“咚――!!”

卧槽??!!!!

二、

“哟~看我们Jomm带了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回来――”嘁,一个人类?日常嘲讽脸MAX。

不过……等等、不对啊,这身衣服是……

“喂、喂!邻国的王子诶!你在开玩笑吗?!Jomm!!你疯了!!”

“啧,还差一样……”

完全没有在听啊!混蛋!!

“你是怎么想的?为什么带这么个麻烦回来啊??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为什么……吗?”

三、

“咚――!!”

“哇啊啊啊――!!”

搞什么啊!这小鬼!!……嘶――!

“救…我……求……”

说什么呢?这个家伙。

“求求你!”

“求求你!”

“求求你!”

“求求你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想活下去、”

“求求你、”

四、

“这下,那个杂种总该死了吧!”

我不要、

“令人恶心的孩子!!”

我不要、

这个野种、快去死吧!

我不要、

我不要、

我不要、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求求你!”

我想活下去!

“你以为你在向谁求助啊……?小鬼。”

五、

“哟~我们的小王子醒了?”

??!!!!僵、僵尸?跟、恶龙???

“在发抖?哪里不舒服吗?”

伊呀呀呀!!你们不要过来!!!

“噫!!!”

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啊啊啊啊?!

六、

“你们两个沙雕……在搞什么!!”

“Duang~!!”暴击。

“噗!!!”

“咳咳!!!”

“真是丢脸丢到家了!!”

“对不起!!!”

“我们再也不敢了!!”

七、

呼――真是的、

“喂,小鬼。我叫做Jomm……”

“大、大魔王!嘤嘤嘤QAQ”
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!是我把你捡回来的哦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你以为是谁造成的啊!!!=_=+

八、

“原、原来是这样啊、、非常抱歉!啊…让您这么困扰、十分对不起!!”

小王子意外的很有礼貌呢。

“我叫Yoyo,万分感谢您救了我!”

“嗯……确实让我很困扰啊。”当时抱着我死活都不肯撒手什么的。

“啊……!果、果然吗?!”

“我…果然、”

“是个没用的孩子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呜……”

野种、快去死吧!

九、

“喂、Jomm。那个人类小鬼,这样可在我们这儿活不下去啊!”

“淘汰品。”

迟早会死的吧……那么软弱、无能。

“这一点,你是最清楚的不是吗?”

弱小的生物、

“人类……”

“就是这么的脆弱啊!”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把之前的部分漫画剧情理成了文字形式emmmmm

这个也会随着漫画慢慢更新吧qwqq(坐等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prprprpr请不要太相信这个人。从来都是意识流什么的。诶。)

评论(5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