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ur時肆

裘达尔、我老婆,了解一下。

一点点的更新(剧情推动)

老爷子Fllffl上线!
(P4想画个年轻时很能侃的老爷子。。prprprpr打架的时候废话[骚话]超多什么的。拉仇恨值max)

雇佣兵。年轻的时候有过自己的团队,鼎鼎有名超厉害的那种。现在只是一个老佣兵啦(道上很有名但是自己并不自觉prpr)

Fllffl的剑我记不大清了emm好像剑柄有个“F”来着??@_@

更新的很慢(甚至算得上水了。)感觉很对不起大家。我也非常抱歉。因为作者我最近开学了。正式高三了请求包容。

更新的话估计只能看时间挤不挤得出来了,高三贼忙,平时估计也是放些摸鱼了。求别嫌弃qwq

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至今。我会加油的!谢谢大家。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